Wednesday, February 1, 2012

距离

你知道吗?当自己爱的人分离的那一刻是多么的伤人的,在彼此眼中流露出伤心的感觉。我又能怎么样面对这样的情况呢?除了安慰她,不管自己有多骄傲,在离别面前还是束手无策...看到比比说她想我时,我的心是多么的坚强,不让自己去想不开心的,只希望还有一个我能去安慰你,陪你...看她要离开我的那一刻,眼泪不禁掉下的时刻,我能做的事抱她,静静的,不出声...她在我困难或需要她的陪伴时,她都会出现,有时候没有说出来,但是心里却感受着的,还包含着淡淡的感激..她是一个很值得我去等待的女生,希望有一天我们的等待换来的是开花结果~彼此都将自己最宝贵的青春献给了等待,等待着彼此认为值得去等的另一半。比起你,我只是蝼蚁,你是女生,愿意用你的青春去等着一个不知道会有怎么样将来的我,是多么的伟大。那我一定要更加的去疼你,爱你。如果毕业了,我会呆在家乡做工,不会离你太远,因为我害怕跟你的距离,就算会阻扰我的前程,我还是无憾,如果换来的是我们的拥抱和彼此的寄托,只要跟你在一起,放弃一些东西是值得的...你永远的哈比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