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8, 2010

回忆起和欣怡的美好时光(7)

这一天,星期六,是我的公公的生日会,我最开心了,因为当天全部亲戚都到了我公公家准备为他老人家庆祝,晚上了,唱了生日歌,所有人都很开心。我一边为公公庆祝一边跟欣怡传信息说我们在这边的情形,我还跟他说:“欣怡,以后我带你来这边玩!”说着说着,就说到她跟朋友相骂的事情了,那是他的好朋友,之后我一时之间洋溢在公公生日中的开心和喜悦,就说到:“你们是好朋友不要这样啦!”之后我却不知道他反应突然这样大,传了信息过来说:“为什么每次你都帮外人的?我是你女朋友叻!你都没有把我当女朋友对待!我们分手吧!”他生气的说到。分手?这字看起来简单,但用在我身上时,就如刀割一般,痛,那是心痛~…..一时之间,真的呆了,不知道要怎么样!我现在要怎么样做?我到底做错了什么?突然间觉得失去了知觉….麻了…热闹的周围对我来说突然变得很安静,那是心!那是心的声音!突然对周围失去了知觉!眼神变得很无神!我有一个想法就是解释和挽回,之后我一步一步沉稳的脚步走到我公公家附近庙宇后打了电话起来,顿顿….顿顿….
“喂~”欣怡拿起电话说到。
“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?”声音已经变得沙哑。
几久,他没有出声,之后他说了一句话:“我不知道”之后竟然挂断了电话…
我很伤心!伤心他不尊重我!伤心他跟我提分手!伤心还是伤心!在这当儿,我还是不断的拨给她,他没有接。我选择了传信息给她说到“你为什么挂断我电话?给我解释的机会。”之后庆幸的是她回信了,伤心的打开信息来看,她对我说到:“我妈妈刚才进我房间~所以我怕他听到,就挂断了,为什么每次你都是这样的,都是叫我和她和好!”他生气的说到。
这时我觉得有机会向她解释了,这封信息是关键的一封,我丝毫不敢怠慢,就想了想为什么我要这样做。原因是他们是好朋友,好朋友我相信没有隔夜仇吧,就劝她们和好。
我就如实的向她说到:
“我劝你合好是因为你们是好朋友。我身为你男朋友当然希望你开心,希望你快乐。难道我应该叫你们变成敌人吗?那你能开心吗?那这样你没了好朋友你不开心,我这个男朋友嘛很失败,因为是我叫你们一刀两断的。而且我又不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,第一时间当然是叫你们合好的啊!所以你明白了吗?”
他说了“哦”,但我不明白是什么意思。之后又问他,那不要这样了好吗?我还是期待的说到。
“不知道,给我冷静几天,我在跟你说!”他这样不明不白的说到。
“好吧!但不要太久,因为我爱你,明天你就给我知道吧….”我说到。
之后我回家之后,喝了水,躺在床上,一整晚因为他提出分手的那一刻而睡不着,很怕明天阳光出来之后,她….再也不属于我的,而我再也不属于他的了,她走她的独木桥,我过我的阳平关,想着想着,竟然….竟然….四年级之后没有留泪过的我,竟然…流了第一滴泪,这一滴泪,证明了我对他的爱,在乎她是我的女朋友,之后接二连三的一滴一滴眼泪从那曾经坚强的我的双目流出来,从眼睛慢慢的滑落到鼻子旁,慢慢的流到了嘴旁,慢慢的一滴一滴,沾满了我想写给他的纸张(那是我想写给他知道我的感受)。许久,没睡到,隔天早上,传了给他:“我想知道答案….但我希望你的答案是我要的。”之后简讯来的答案是:这次就原谅你….我听了反而且喜且悲。喜的,这就是我要的答案,悲的,我们之间的感情原来是那么的脆弱,分手这两个字是这样容易说出来的。我很伤心…..(待续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